星热点:陈伟霆赞baby床上功夫好?疑似短信遭流出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20 17:10:2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陈伟霆和黄晓明妻子baby谈过恋爱,最后以分手收场,baby最后嫁给了“内地古天乐”黄晓明。陈伟霆被爆出和baby的露骨短信,短信中陈伟霆赞baby床上功夫好。

 陈伟霆赞baby床上功夫好?疑似短信遭流出        香港男星陈伟霆因为去年出演电视剧《古剑奇谭》人气暴涨,一跃成为了当红小鲜肉,其早年与Angelababy交往事迹也逐一被扒出,更被曝光了露骨短信。
        近日,因在《奔跑吧兄弟》的本色出演,angelababy人气爆涨,再加上旧爱陈伟霆因《古剑奇谭》爆红,两人的那段4年感情再次被网友扒出,更有一则疑似angelababy发给陈伟霆的露骨x.a短信疯传网络,在这则短信中,angelababy大赞旧爱床技好,言语露骨,令人咋舌!

 陈伟霆赞baby床上功夫好?疑似短信遭流出        据港媒曝光Angelababy分手后,向旧爱陈伟霆发送q.s短信,短信内容颇为露骨:“william,我们好久没有那个啦!好怀念之 前跟你的快乐时光,我好久没亲"它"啦!你还记不记得我亲它的感觉?还记得你每次都搞得我很high,你还说我的声音好棒!”

        香港男星陈伟霆因为去年出演电视剧《古剑奇谭》人气暴涨,一跃成为了当红小鲜肉,其早年与Angelababy交往事迹也逐一被扒出,更被曝光了露骨短信,由此也频频传出与交往两年多的女友阿Sa分手。昨日,有微博网友“长腿胡兵”曝料称,两人已经正式分手,女方主动提出,两人暂时不会公开。

         昨晚10点34分,认证信息为“娱乐评论人”的微博网友“长腿胡乓”在微博爆料称:“阿sa和陈伟霆分手的原因是聚少离多,分手是女方提出的,按照女方对上一段婚姻的一向作风暂时对外不会公布。”消息曝光后,立马引起热议,阿sa和陈伟霆也迅速成为微博热搜对象。

         据悉,陈伟霆与阿Sa从2012年公开交往,恋情一直备受关注。出道多年始终没走红的陈伟霆曾被香港媒体戏称“万年新人王”,去年终于凭借《古剑奇谭》在内地走红。男方事业的上升似乎也成为了两人继续交往的障碍,因为聚少离多,两人频频被传出分手的消息。早前,陈伟霆参加某综艺节目录制时,全程表现放开,但主持人多次提及阿Sa时,陈伟霆都闭口不谈,场面尴尬让人难免联想到分手传闻。而早前阿Sa在录制某节目时,也曾表露出心情不好,并在节目中崩溃大哭,引发粉丝纷纷揣测其感情出现危机。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