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何炅老婆王菁婚纱照 老婆不如谢娜漂亮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20 07:06:4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湖南卫视王牌主持人何炅和老婆的婚纱照曝光了,名叫王菁,从照片看远不如谢娜出落得出尘脱俗。不过,貌似许多吃瓜群众还不知道何炅结婚了?好吧,那我们现在就来看看何炅的婚纱照。

 何炅老婆王菁婚纱照  老婆不如谢娜漂亮         主持人何炅今年已经38岁,到了这个年纪的明星大多都成家有子了,何炅却还依旧是单身。不少网友好奇:“主持人何炅结婚了吗?”。

         见证《快乐大本营》栏目成长的粉丝们,对何炅肯定熟知了,他对多重的身份游刃有余,从老师到主持人再到歌手,现在还是一名演员,每一种身份都能出类拔粹,这就是我们敬爱的何老师,近日,一组何炅与老婆王菁合照疑曝光,从照片看何炅、王菁都留着短发,极有夫妻相。据说当晚何炅与老婆王菁不是单独约会,而是与一群友人共同聚餐。

 何炅老婆王菁婚纱照  老婆不如谢娜漂亮        一直随心所欲的玩转着舞台,何老师稳站湖南卫视一哥地位,时常也在舞台上开自己的玩笑,以单身自居,在粉丝心中的男神,不知对网上曝光的妻子照片会有如何的应对,年龄应该算是大龄剩男了,但从未正面回应自己的另一伴,不知葫芦里卖的什么药呢?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