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香港女星公开讽刺卖鱼贩 竟然如此刻薄看低人!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19 23:51:5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据香港媒体报道,已届45岁的烈女江美仪最近是非缠身,有传她赶走无线高层曾励珍爱将监制关永忠,珍姐一怒之下,将她由女主角打回原形变配角,饰演的新剧更无限期放入雪柜。据闻江美仪向珍姐对家余咏珊投诚,但拍摄综艺节目《街市游乐团》时,又因经常和顾纪筠儿子陈浚霆耍脾气和贬低鱼贩,遭师奶网民围堵,她昨日出席活动时自辩说:“是角色设定,也证明我演的好!”

 香港女星公开讽刺卖鱼贩 竟然如此刻薄看低人!

  江美仪最近犹如“烈火奶奶”上身,周围是非多,先后向无线新剧《亲亲我好吗》监制关永忠和舞台剧《嬉春酒店》监制朱仲铭开火。由亚视过档无线的江美仪,早前终于等到机会在《亲》剧饰演女一,但有指她对剧本诸多不满,趁戏剧制作总监曾励珍放大假时,单人匹马向当时仍是助理总经理的杜之克,越级投诉珍姐下属的《亲》剧监制关永忠。结果剧集临时停掉四日剧本,而在无线任职三十年的关永忠就要承担责任,拎包走人。

 香港女星公开讽刺卖鱼贩 竟然如此刻薄看低人!

  据悉此举令珍姐震怒,随即将她担任主角的《亲》剧无限期放入雪柜,在新剧《同盟》又沦为大配角。近日“坐冷板”的江美仪弃珍姐,投诚对家余咏珊,与麦长青、滕丽名和顾纪筠儿子陈浚霆(Andrew)拍综艺节目《街市游乐团》。节目出街后,有师奶网民说她独有的老牛沙哑声,一开口就让人讨厌;但更多人指她恃老卖老,狂耍脾气,令陈浚霆尴尬。大前晚播出的一集,江美仪更是讽刺卖鱼商贩“剥虾晒虾真是自甘堕落”,惹怒网友说她刻薄看低人。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