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蒋梦婕个人资料及照片曝光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19 20:37:5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蒋梦婕在《新红楼梦》的林黛玉之后便沉寂了下去,近日又通过古龙小说《三少爷的剑》逐步回归观众视野。搜集整理了一些蒋梦婕的资料,不熟悉的朋友们快来看看吧。

 蒋梦婕个人资料及照片曝光        蒋梦婕,因2010年出演了新版《红楼梦》中林黛玉一角而被广泛关注。据说蒋梦婕原来也是很胖的,经过不懈的努力,终于换来好身材。下面就一起通过蒋梦婕个人资料来了解一下,据说蒋梦婕的减肥经历,惹哭了包括李少红导演在内的好多工作人员。

 蒋梦婕个人资料及照片曝光        蒋梦婕“魔鬼计划”引保安盘查

        蒋梦婕其实并不胖,但是为了更好地诠释出林黛玉“态生两靥之愁,娇袭一身之病。泪光点点,娇喘微微。闲静时如姣花照水,行动处似弱柳扶风”,蒋梦婕为自己制订了严苛的“魔鬼减肥”计划。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