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辣酱引爆美国 炸鸡配老干妈更配哦

来源: 凤凰网 2017-10-09 15:14:12

  导读:可以说几乎没有人能不喜欢四川辣酱的老干妈了吧!近期四川辣酱引爆美国引关注,没想到炸鸡配老干妈更配哦!

QQ截图20171009151404.jpg

 
1998年,为了配合宣传中国题材的动画电影《花木兰》,片方联合麦当劳推出了一款有中国特色的蘸酱四川辣酱(Szechuan Sauce),用来搭配麦香鸡块。
 
这个主要为电影营销服务的点子收到了奇效,四川辣酱也随之得到美国人喜爱。可随着电影的下映,限时供应的四川辣酱也不再售卖。
 
直到今年4月1日,人气动画片《瑞克和莫蒂》第三季回归,再次唤起了美国人对四川辣酱的记忆。
 
剧中男主角科学家瑞克在逃出监狱的路上还不忘奔去麦当劳买了10块麦乐鸡块,并点名要了1998年的限量版四川辣酱。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