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佩慈获千万钻戒 与纪晓波结婚了吗老公个人资料遭扒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10-06 19:45:53

   导读:都说很多女星主持人或者模特最终都走向了嫁入豪门的路子,近期是吴佩慈生日获千万钻戒,与纪晓波结婚了吗老公个人资料遭扒,沦为生子工具。

 57.jpg

    吴佩慈近年来一直生儿育女但是依旧没有如愿嫁给纪晓波,不过近期过生日倒是获得婆婆千万钻戒,宠爱至极。

    据台湾媒体报道,台湾女星吴佩慈2014年宣布退出演艺圈,随后便为爱奔香港,和富商男友纪晓波养儿育女,今年第三子Hudson出生,日前才刚办完百日宴就又碰上她的39岁生日,亲朋好友都到场庆生,其中婆婆崔丽杰大手笔送上要价斤2200万的钻戒,取她生日数字重量的钻石10.4克拉,切割面闪亮晶透,婆媳好感情羡煞不少人。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