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敬轩继《歌手》风波后称暂别歌坛

来源: 网易娱乐 2017-02-21 11:28:05

   导读:张敬轩之前因《我是歌手》节目被人热议,近日据香港媒体报道,张敬轩与王苑之举行尾场红馆演唱会,演唱结束后,有消息称张敬轩暂别歌坛,进校进修音乐。

b72ab846acab054_size36_w600_h399_副本.jpg

    张敬轩与王菀之近日举行尾场红馆演唱会,张敬轩被歌迷称做“轩叔”十分感慨。演唱会上,两人大讲心底话,张敬轩表示一个月前因《歌手》风波而出现在各媒体,曾担心没人来看其演出,因此特别多谢这几晚来看演唱会的朋友:“我同你们一样,都是生活工作繁忙的人,一样有高有低。作为歌手身体力行,所以遇到困难,我决定努力写同唱更多好歌报答大家。”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