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志伟坦言感谢前妻:离婚42年仍照顾曾家爸妈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7-02-14 15:32:51

  导读:据台湾媒体报道,曾志伟是两岸三地的影坛大哥,有过2段婚姻,其中与宝妈(王美华)的婚姻最为人所知,虽然仅仅维持不到3年,却一直保持良好互动,11日晚上2人便被拍到一起出席好友的餐会,离婚42年难得同框。

05.jpg

  曾志伟1975年和宝妈离婚,可是因为爸爸曾启荣生前任职香港警察高官军装警署警长时涉嫌贪污,逃到台湾后都由女方照顾,连哥哥曾志强在台北病逝,告别式也都是由宝妈帮忙打理,所以2人感情还是不错,在某档节目上曾志伟就曾感性地谢谢女方:“她一直很尽责照顾女儿,也把我爸妈照顾得很好,好像还是我们曾家的媳妇。”让宝妈当场忍不住落泪。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