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文乐王棠云恋情曝光 女方被传系李宗瑞事件女主角

来源: 新浪网 2016-12-30 18:36:22

  导读:余文乐王棠云恋情曝光,一时间骂声满天飞,为什么王棠云这么不讨人喜欢呢?网传王棠云系李宗瑞事件女主角是真的吗?

余文乐恋情曝光.jpg

    网友爆料:称去看NBA碰到余文乐了。要求合照没有答应,但是人非常礼貌说在度假不方便拍照。BTW! 重点是,他不是一个人来的!和一个肤白貌美的妹子一起!不脸熟,不是圈内人(不过也有可能我直男朋友不认识)手牵手!妹子搭肩非常自然而且没有拒绝!妹子穿一双yeezy和余文乐差不多高,BTW他本人真的蛮矮的,腿巨短。以上,希望深挖,好想知道是谁啊!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