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菲天价门票崩盘 谢霆锋演唱会煮面同遭遇脱粉危机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6-12-26 14:09:14

  导语:王菲演唱会崩盘 谢霆锋演唱会只煮面条不唱歌?

谢霆锋1.jpg

(图源网络)

  24日,在上海举行的英皇决战食神的演唱会当中,我们可以看到主打的明星是谢霆锋,还容祖儿等明星。票价也分为三个等级,480/680/880/1280/1680,五个等级,如果要买黄牛票的话,价格就更加的高了,基本上最便宜的也要六百多块。

  前段时间,网络上爆出王菲演唱会门票太贵的事情,被传的沸沸扬扬,王 思聪,直言谁买谁是脑残。而之前炒到天价的黄牛票,最后被爆出一再降价,王菲演唱会的门票,也爆出只卖出了六百多张。

  谁也没想到在这个时候,谢霆锋出场了,这是要抹黑自己,把爱人王菲的舆论压下去吗?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