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龙新电影里房祖名复出 意图洗白吸毒过往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6-12-26 10:55:55

  导语:成龙、王凯、黄子韬主演的电影《铁道飞虎》即将上映,而有部分人士提前看片后,竟然发现,房祖名也复出,参演了该片。

房祖名.jpg

(图源网络)

  成龙主演的新片《铁道飞虎》在北京成龙耀莱国际影城五棵松店提前放映。让很多观众意外的是,此前一直没有任何消息的房祖名竟然是主演之一,从网友看片的反馈来看,房祖名在电影中的戏份很重,他和成龙一起劫车、偷炸药,甚至两人还要被调侃“咦,你们长得挺像的!”。不过或许是房祖名系吸毒艺人的缘故,该电影宣传期间,从未曝光过房祖名的任何画面,甚至主演名单里也没有。

  映后见面礼上,被问房祖名是不是想借着这部片复出,成龙让记者问导演。导演丁晟说:“我写剧本的时候觉得这个角色非常适合房祖名,这就是原因。”

  房祖名之前,柯震东早就复出拍了一部台湾导演的文艺片《再见瓦城》,入围过威尼斯、多伦多等电影节展映。张默转幕后,做了冯小刚《我不是潘金莲》的副导演。王学兵也曾在上海露面在某发布会上,计划做导演,拍《夏凡的女神》。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