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曝80岁谢贤再当爸 小49岁女友未婚先孕

来源: 新浪网 2016-12-12 10:23:04

  导语:谢霆锋的爸爸谢贤果然是老当益壮,80岁不但交往了一名比自己小49岁的女友,而且竟然让小女友怀孕了,曾扬言2人不会结婚耽误女友的谢贤,现如今喜当爹了,不知是否会给女友一个婚礼呢?

1.jpg

  据香港媒体爆料,80岁谢贤将再次升级当爸,小谢贤49岁的上海小女友COCO已经怀孕!而谢霆锋又再次升级做哥哥啦!有网友表示,李坤城算什么,谢贤才叫真厉害,80岁还能让小女友怀孕,不过也有网友表示替谢霆锋担心,管比自己还小的人叫妈妈,会不会尴尬?

  COCO,谢贤女友,出生于1985年,上海人,因一次活动与谢贤相识,后在谢贤的猛攻之下,一举拿下了比自己小49岁的COCO,两人在一起已经多年,中间有几次传出两人已分手,但每每谢贤都会带着小女友秀恩爱来证实两人不断没有分手,反而感情更好!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