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丹出轨猛掐嫩妹臀 赵雅淇写真曝光身材喷血秒杀老婆

来源: 新浪娱乐 2016-11-17 11:56:54

  导读:今日,林丹出轨猛掐嫩妹臀部引来网友围观,随后这名嫩妹被曝出系名模赵雅淇,接着赵雅淇遭到网友起底,性感写真曝光。在这组写真中,赵雅淇身着性感内衣,上围丰满,喷血身材秒杀林丹老婆谢杏芳。

林丹 出轨5.jpg

  林丹出轨猛掐嫩妹臀 赵雅淇写真曝光身材喷血秒杀老婆谢杏芳

  近日,自获得环球旅游小姐全球总决赛亚军后,赵雅淇的星路可谓风光无限,其出演的电影“百合”不仅倍受好评,她的首支单曲《第一个梦》也很好的阐述了“中国梦”的内涵。赵雅淇身材火辣,呼之欲出的上围和傲人的美臀,将“性感美艳”这一主题演绎得丝丝入扣!而赵雅淇如雪的肌肤,衬托鹅黄色的内衣,性感中透露着可爱与俏皮,这也令广大宅男心旷神怡!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