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阳娜娜惊呆自己 拍性感杂志写真露S曲线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6-10-25 11:03:35

  导读:16岁的欧阳娜娜日前登上台湾版本《ELLE》杂志的封面,成为该封面史上最年轻的女艺人。此次欧阳娜娜为杂志拍摄了一组性感美照,与过去清纯甜美形象大相径庭,成熟性感的样子连她自己都惊呆了。

欧阳娜娜惊呆自己.jpg

    妆点娱乐10月25日讯 昨日,欧阳娜娜在社交软件上分享了自己为时尚杂志拍的封面照。照片中的欧阳娜娜造型十分性感成熟,一头波浪长卷发、穿上贴身长裙,S曲线身材展露无遗。

    欧阳娜娜如此造型,不仅粉丝大吃一惊,她自己也被吓到。照片公开后,就连她自己也惊讶问“这……几岁”。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