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嘉欣拒戏陪女儿面试 自曝怀孕起初患忧郁症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6-10-24 17:03:00

  导读:最近,林嘉欣大女儿Kayla将要读小学一年级了,作为妈妈的林嘉欣很是担心女儿,特意停工3月陪女儿面试学校。看到林嘉欣如此关爱女儿网友们表示点赞,而林嘉欣自曝自己在怀Kayla的时候,曾患上产后忧郁症,真是天下父母心啊。

林嘉欣2.jpg

林嘉欣照片

  FACE妆点娱乐10月24日讯 林嘉欣如今的事业越来越好,但是近日,林嘉欣宣布将停工3月,不接受任何工作。原因是林嘉欣想专心陪伴女儿Kayla面试学校。林嘉欣表示女儿Kayla讲要读小一,这对她很关键,自己想陪伴她参加学校的面试,希望能进入一所心仪的学校,她笑称不知自己到时会是什么反应,如果成功必会庆祝。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