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力申何超莲恋情曝光 与邓丽欣十年恋爱复合无望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6-10-19 10:45:48

  导读:方力申与邓丽欣十年恋情在不久前宣布分手,本来以为两人有复合希望的网友,却被港媒爆料,方力申与何超莲已经交往两三个月,据悉,何超莲与吴克群分手后一直在觅新对象,刚刚分手的方力申,也成为何超莲的新一任男友。

方力申何超莲1.jpg

  FACE妆点娱乐10月19日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25岁的赌王千金何超莲与吴克群分手满周年,昨天是吴克群37岁生日,没想到何超莲今就被曝出与香港歌手兼演员方力申[微博]交往,2人在尼泊尔机场自然地同喝一瓶水,让恋情露馅。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