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静雯怀第三胎 萌娃小咘咘有妹妹啦

来源: 妆点网 2016-10-01 13:58:26

  近日,贾静雯在社交网络上公布了怀第三胎的喜讯,萌娃小咘咘要做姐姐啦!据悉,贾静雯怀第三胎还是女儿。

贾静雯怀第三胎.jpg

贾静雯怀第三胎

    FACE妆点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41岁贾静雯又怀孕了!她和修杰楷结婚后生下女儿咘咘,30日公开超音波照,再次宣布好消息“阿咘,阿咘!听说妈咪肚子有一个baby,妳要当小姐姐了耶!”宣布家里将多一个成员。经纪人向台媒记者透露,贾静雯知道怀孕时相当冷静,但也立刻开心和亲友分享喜事。

  贾静雯这周连两次出席活动,美美现身,但30日宣布怀孕消息,令人惊呼孕肚完全看不出来。

    妆点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