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八卦]舒淇林心如陈妍希为啥都结婚了?原来是因为他…

来源: 凤凰娱乐 2016-09-08 13:04:24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爱八卦]舒淇林心如陈妍希为啥都结婚了?原来是因为他…- 责任编辑:Will

杨佑宁(资料图)

  据台湾媒体报道,舒淇和冯德伦3日闪电宣布结婚,相识20年终于修成正果,同样升格人妻的好友林心如也在第一时间送上祝福,与闺蜜相差不到2个月就相继步入礼堂,而陆续接到好友结婚消息的杨佑宁也表示惊讶,杨甚至被粉丝笑“有注意到最近跟你拍戏的女主角都闪婚了吗?”

  杨佑宁2011年与林心如合作电视剧《倾世皇妃》结缘,5月搭档演出的电影《魔宫魅影》已是2人第3度合作,感情相当好;另外也曾与同门师妹陈妍希合作过电影《初恋风暴》,当初第一时间听到2位女闺蜜传出好消息,掩不住兴奋心情直呼“像中乐透一样!”

  另外,他与舒淇更是合作过《天堂口》、《健忘村》等多部电影,就连此时此刻,他也正在捷克与女方合拍《纵横四海》,多年好友也早已培养出良好默契,3日听闻好友结婚,更用调皮方式称“祝两位幼稚鬼幼稚到白头!”有粉丝注意到他的女性好友不约而同纷纷结婚,被笑是“闪婚小天使”、“桃花吉祥物”,还有人号召如果有想快点结婚的女艺人就快来报名,讨论串瞬间歪楼。


    更多关于[爱八卦]舒淇林心如陈妍希为啥都结婚了?原来是因为他…-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