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八卦]梁咏琪携爱女彩排演唱会 曝女儿很有表演天赋

来源: 凤凰娱乐 2016-09-08 05:07:18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爱八卦]梁咏琪携爱女彩排演唱会 曝女儿很有表演天赋- 责任编辑:Will

梁咏琪和女儿

  据台湾媒体报道,近日梁咏琪可谓十分忙碌,忙着照顾爱女Sofia的同时还要筹备演唱会。她上月才刚结束台北演唱会,近来又趁着月底内地巡演前,返港把握珍贵的“母女相处时光”,她表示:“今年工作特别多,幸好得到家人支持,但演唱会的时间比较紧,像彩排就得连续一个多月,每日都要准时去排练。”

  女儿Sofia平时由妈妈帮忙照顾,有时一起带去彩排,梁咏琪表示,“Sofia喜欢载歌载舞,很有表演天分。”

  她为庆祝入行20周年,4日推出新专辑《BeSIDE Me》复刻卡带套装,限量1000套在开卖10分钟就全部售罄,面对粉丝失望留言“买不到”,梁咏琪开心感谢:“这么支持我很开心,正与公司商讨是否可以再订制,希望尽量满足到所有粉丝。”


    更多关于[爱八卦]梁咏琪携爱女彩排演唱会 曝女儿很有表演天赋-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梁咏琪女儿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