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八卦]女神来了!张曼玉加盟谢霆锋节目 被赞专业,认真

来源: 凤凰娱乐 2016-09-08 02:07:17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爱八卦]女神来了!张曼玉加盟谢霆锋节目 被赞专业,认真- 责任编辑:Will

张曼玉(资料图)

  信息时报讯 每季《十二道锋味》都因为嘉宾阵容强大,堪称“数星星”的节奏,没想到将于10日回归的第三季,还有大招。除了早前曝光的舒淇、杨紫琼等嘉宾外,昨日《十二道锋味》发布会现场还来了一份重磅惊喜:张曼玉也将为这档节目献出综艺首秀。她的加盟,也让刚刚过完生日的谢霆锋感叹,“处女座遇到处女座”,非常专业。

舒淇和谢霆锋

  同舒淇出游很随意

  跟婚讯宣布得有点“突然”不同,舒淇加盟第三季《锋味》早有消息。据了解,舒淇还将是本季第一期节目亮相的嘉宾。昨日被问及有没有向舒淇送上新婚祝福, 谢霆锋很直白地表示,“没有。这个时候最好给朋友一个空间”。

  舒淇和谢霆锋曾于1998年合作电影《新古惑仔之少年激斗篇》,在第三季《锋味》中两人一同到台湾寻找美味。节目中,舒淇毫无女神包袱,和霆锋搭台铁时,趁火车停站间隙还下车帮谢霆锋买台铁便当。谢霆锋透露并不是第三季才邀请舒淇,中间为了双方档期协调了很久,“她除了是很出色的演员,还是有好多年餐厅经营经验的女艺人,打算请教她很多关于餐厅执行、运营的经验”。

  不同于其他综艺节目,谢霆锋透露《锋味》邀请嘉宾参与拍摄,平均需要五天的时间,“他们会问,其他节目找我就一天,你们怎么要一个星期”。所以此次请来舒淇,确实费了不少功夫。

  和杨紫琼非洲探险很惊吓

  还记得第一季节目,谢霆锋和桂纶镁在新加坡吊钢丝吃汉堡的场景吗?《锋味》里的明星嘉宾并非四处吃喝玩乐那么简单,用谢霆锋的原话来说“都是拿着生命在拍摄”。这一季,杨紫琼就要陪谢霆锋到非洲进行美食探险。谈到找杨紫琼的原因,谢霆锋坦陈,“一般女生可能受不了(这种拍摄),怕危险、嫌脏……但她不一样,她很懂,这种动物的习惯是什么,那种动物喜欢吃什么”。

  现场片花曝光两人和长颈鹿一起“愉快”用餐,谢霆锋还被长颈鹿突袭强吻了一口。不过节目也有惊险时刻,两人乘坐的热气球硬着陆,强烈撞击地面吓得人一身冷汗,连摄像镜头都在不断晃动,让谢霆锋感慨,“来我们节目都要签生死状的”。

  陪张曼玉开长会很专业

  陪谢霆锋做了两季《锋味》,让霍汶希忍不住吐槽“谢大厨是处女座,很难搞”,“三季36期,好像拍了36部电影一样”。而谢霆锋自己也认了,“很变态的拍摄”。

  然而,节目里有一个处女座还不够。昨日现场公布这季《锋味》请来的神秘嘉宾是久未有作品面世的张曼玉。谢霆锋仅说,“请她的话不是价格问题”。对于如何搞定张曼玉出山,谢霆锋则卖关子,“到时节目播放,大家会看到她的原因”。

  张曼玉昨日通过视频向大家打招呼。谢霆锋则爆料,张曼玉对于综艺首秀相当认真,“她第一次找我开会就开了4个半小时,还带着写得满满的两页纸,里面有所有的拍摄细节,她记得的小时候的味道……”这也让他欲言又止,“当处女座遇上处女座……她真的非常专业。”


    更多关于[爱八卦]女神来了!张曼玉加盟谢霆锋节目 被赞专业,认真-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