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八卦]偷得浮生半日闲!儿子开学 张柏芝约好友聊天

来源: 凤凰娱乐 2016-09-08 01:04:57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爱八卦]偷得浮生半日闲!儿子开学 张柏芝约好友聊天- 责任编辑:Will

张柏芝现身中环

  据香港媒体报道,张柏芝之前安排了儿子谢振轩(Lucas)和谢振南(Quintus)返香港读书,这几天学校开学啦,张柏芝就偷得浮生半日闲,第一时间导朋友开的发型屋,和朋友聊天,打发时间!

  日前,张柏芝穿着吊带牛仔裤和白T恤去往中环荷李活道,她朋友开的发型屋,但是她不是去剪头发,纯粹和朋友聊天。虽然有人陪聊天,但张柏芝都不断讲电话,真是好忙哦!

  张柏芝一进店,就有4至5个人上前招呼她,见她们有说有笑,期间不断研究护发用品。大约半小时,张柏芝先离开。


    更多关于[爱八卦]偷得浮生半日闲!儿子开学 张柏芝约好友聊天-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