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八卦]陈意涵告白张钧甯:牵你手睡觉好满足!

来源: 凤凰娱乐 2016-09-07 13:03:28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爱八卦]陈意涵告白张钧甯:牵你手睡觉好满足!- 责任编辑:Will

张钧甯与陈意涵

  据台湾媒体报道,女星张钧甯气质出众,2006年演出《痞子英雄》和陈意涵双双走红,戏外双方也建立好交情。她4日迎接34岁生日,好友晒出2人一起喝啤酒的照片,还收到感人告白“有你这样一个可以牵著手睡觉的朋友,我觉得好满足好骄傲”,令她感动回应“Love you!”

  陈意涵PO出两人一起在餐厅喝酒的合照,从《痞子》成为好友到现在经过10年时光,美好回忆放在心中,能有一个牵手睡觉的好友,格外满足骄傲。此外她有感于最近娱乐圈喜事连环爆,“好多人都幸福了,虽然我们都还没轮到,但,有你,我都幸福,祝你生日快乐,Love u forever!”而好友收到祝福甜回:“牵著你的手就是幸福,Love you too!”

  现年33岁的陈意涵和发型师Tom(李函唐)爆热恋至今2年,日前被拍到路边小吵架又和好,好友张钧甯则是和CEO男友黄凯伟交往2年多,6月被拍到小俩口飞冲绳陪姐姐拍婚纱。好姐妹各自感情稳定,还一起拍电影《闺蜜2》,两大女神10年好交情,被形容“有一种友情叫做均均和大发。”


    更多关于[爱八卦]陈意涵告白张钧甯:牵你手睡觉好满足!-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