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八卦]范冰冰灿笑紧贴张钧甯额头 网友:那阴影是?

来源: 凤凰娱乐 2016-09-07 08:07:18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爱八卦]范冰冰灿笑紧贴张钧甯额头 网友:那阴影是?- 责任编辑:Will

范冰冰晒与张钧甯合照

  据台湾媒体报道,女星范冰冰2014年演出《武媚娘传奇》人气暴涨,陆续接下许多电视剧、电影、代言邀约,更因这出戏认识张钧甯,成为好闺蜜,今天(9月4日)特地在微博祝福张钧甯生日,上传的照片中两人头靠头、笑得灿烂,让网友想起许多《武媚娘传奇》的回忆,但仔细看照片会发现“咦?范冰冰的额头……”。

范冰冰张钧甯(资料图)

  范冰冰和张钧甯在《武媚娘传奇》中,原为义结金兰的好姐妹,后来反目成仇,宫廷斗争的情节让观众看得直呼过瘾,但戏外,两人因为这出戏而结为好朋友。张钧甯曾透露,两人拍摄第一场戏时还不熟,就要拍摄一起躺在床上的戏,在导演喊卡、正犹豫要不要起床时,突然被范冰冰问“我上网查过你的消息,你那绯闻是不是真的啊?”率直的个性让她又惊又喜,本来就喜欢个性直接的人,立即决定这个朋友交定了。

  范冰冰今天在网上写下祝福:“生日快乐!永远都要笑得这么美!”上传两人头靠头、笑得灿烂的甜蜜合照,粉丝纷纷留言表示“太美了!两位都要幸福喔”、“希望你们能一直笑这,幸福地生活”,不过就在一片祝福声中,眼尖的网友发现:“咦?范冰冰的额头……”在两人头靠头的接点,可以发现范冰冰的额头线条非常地不自然,疑似P图,有网友推测是因为最近两人都没有合照、范冰冰才会上传这张P图,逗趣地下了注解“我(范冰冰)不在你(张钧甯)身边,但是我永远都在”。


    更多关于[爱八卦]范冰冰灿笑紧贴张钧甯额头 网友:那阴影是?-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