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八卦]孙志浩娶林若亚 前妻贾静雯9字回应…

来源: 凤凰娱乐 2016-09-06 19:02:47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爱八卦]孙志浩娶林若亚 前妻贾静雯9字回应…- 责任编辑:Will

孙志浩林若亚与贾静雯

  据台湾媒体报道,贾静雯前夫孙志浩被爆出和林若亚感情复合后,3日于关岛教堂低调完婚。孙志浩7年前和贾静雯在美国拉斯维加斯离婚,如今分手的两人各自找到幸福,前妻也大器送上9字祝福。

  现年40岁的孙志浩,和小1岁的林若亚交往约4年,2015年初传出2人已分手;不过两人复合后,被爆出已于3日结婚,林若亚经纪公司证实,3日于双方家人的见证下,贾静雯和孙志浩所生的梧桐妹也在场,于关岛教堂低调举行了婚礼。并且开心地说,“现在的她,很幸福,也谢谢大家。”

  而贾静雯经纪人表示,梧桐妹今年暑假和爸爸到美国度假,所以应该也在现场。对于前夫再婚一事,简单回应“结婚是喜事,祝福他们。”据了解,9月3日共有4对艺人结婚,有朱孝天、大陆女星韩雯雯;舒淇、冯德伦、庄凯勋和圈外女友,以及林若亚和孙志浩。


    更多关于[爱八卦]孙志浩娶林若亚 前妻贾静雯9字回应…-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