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八卦]2000粉丝挤满签唱会 陈慧琳自嘲豪宅太乱

来源: 凤凰娱乐 2016-09-06 16:07:14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爱八卦]2000粉丝挤满签唱会 陈慧琳自嘲豪宅太乱- 责任编辑:Will

陈慧琳举行商场签唱会

  北京时间9月4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陈慧琳(Kelly)昨天(9月3日)为宣传演唱会DVD举行签唱会,吸引约2000名粉丝引爆商场,现场相当热闹。陈慧琳即兴献唱《最佳位置》,又跟粉丝回顾入行二十年来的专辑及演唱会造型,当她准备为粉丝签名时,没想到有粉丝送上蛋糕,预祝她44岁生日,令她非常感动。

  被问到想要什么生日礼物?陈慧琳希望两个孩子合拍短片,她说:“这次DVD销量好,翻单两、三次,好多朋友都催促我出蓝光碟,会加入新元素,好快就会推出。(播给儿子看?)有,暑假活动之一就是看DVD,平日好少播自己歌,这次主要看他们上台那一段。”问到会否叫儿子的同学家长帮衬?陈慧琳搞笑地说:“太迟了,昨天刚巧是家长会,(学校搞签名会?)哗!很担心他们赶我(儿子)出校呀!”

  提及早前她为许冠杰演唱会宣传的短片,令其豪宅内部曝光,她尴尬说:“不是好豪,家里很乱,乱宅一个。(出卖老公歌声?)他喜欢唱歌,我可以再放其他短片,他最喜欢唱Beyond、林子祥、校长(谭咏麟)等歌曲。”


    更多关于[爱八卦]2000粉丝挤满签唱会 陈慧琳自嘲豪宅太乱-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