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八卦]朱孝天出动红包攻势 大玩复古风迎娶娇妻

来源: 凤凰娱乐 2016-09-05 15:05:36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爱八卦]朱孝天出动红包攻势 大玩复古风迎娶娇妻- 责任编辑:Will

朱孝天、韩雯雯

  中新网9月3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朱孝天与大陆女星韩雯雯巴厘岛大婚,3日一早9点18分吉时进行迎亲仪式,顶着高温艳阳,朱孝天穿着喜袍带领由好友、乐团、家人组成的兄弟团准时迎娶,面对新娘姐妹团出难题说出10种语言“我爱你”、做人体LOVE、搜新娘身找鞋,一路不断发红包给银弹闯关成功,新郎新娘亲吻,场面温馨热闹。

  朱孝天、韩雯雯大婚,新人再曝光一组最新中国风婚纱照,长衫加凤冠霞披大玩复古风,象征“执子之手、与子偕老”夫妻誓言。

  为了给老婆完美婚礼,朱孝天坦言,这阵子身材忽胖忽瘦也变老,好几个晚上没睡好,幸亏黑眼圈、眼袋没跑出来,虽然对外型不在意,但众所周知自己的老婆是个大美人,不想自己胖嘟嘟的样子站在老婆旁边,所以晚餐不吃、不喝酒,短时间内便让身材消风。

  准备迎娶前,朱孝天还分享演艺新动向,透露最近所组成的乐团名为“启点”,他笑说原本打算取名为“流浪狗”,起源于成员们多数是“北漂族”,但被嫌“没气质”,才决定团名为“启点”,又说团员们几乎都是名草有主,直呼这是一个“成熟男人团”,目前正在筹备歌曲阶段,未来将以直播平台出道,将乐团排练过程传播上网,让网友票选好听的歌曲,再优先制作推出。


    更多关于[爱八卦]朱孝天出动红包攻势 大玩复古风迎娶娇妻-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