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八卦]舒淇闪电宣布和冯德伦结婚 爱猫也是定情物

来源: 凤凰娱乐 2016-09-05 02:05:57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爱八卦]舒淇闪电宣布和冯德伦结婚 爱猫也是定情物- 责任编辑:Will

舒淇今宣布与冯德伦结婚。

  据台湾媒体报道,演艺圈“黄金剩女”之一的舒淇,今爆出嫁给冯德伦,两人1997年因合作电影《美少年之恋》结缘传出绯闻,但两人都没正面承认,今年6月舒淇秀出两人合影,被指正式认爱,但舒淇只认两人是工作伙伴,今(3日)稍早,舒淇、冯德伦正式宣布结婚,是今年“华心”情侣后,第二对重量级情侣产生!

舒淇和冯德伦绯闻传了20年绯闻,今闪电宣布结婚。

  舒淇今透过经纪人分享“结婚启示”与婚纱照,透露“我们的婚事就是这么简单、我们的礼服就是这么的随性、我们的决定就是这么突然、我们不会有任何婚宴跟派对、我们相识了20年相恋了四年、我毫无反顾地娶她了、我们决定互相纠缠一辈子、我们结婚了~”,并强调“什么都可以错,但是别错过爱你的他&她P.s.目前尚未怀孕”。

爱猫也是定情物

  40岁的舒淇曾与林心如、林志玲被称为演艺圈“黄金剩女”,舒淇多年来感情世界低调,舒淇、冯德伦1997年合作电影《美少年之恋》就传出恋情,后来2人感情各有发展,舒淇曾与彭于晏、王力宏等人传出绯闻,也与黎明交往过,而冯德伦则与莫文蔚交往过。

  舒淇与冯德伦绯闻传了近20年,却总以好友相称,舒淇爱猫也曾被爆其实是冯德伦的定情物,今年6月舒淇晒出与冯德伦甜蜜合照,遭疑是认爱的节奏,今舒淇与冯德伦终于修成果,大方公开恋情宣布结婚,甜蜜模样羡煞众人。


    更多关于[爱八卦]舒淇闪电宣布和冯德伦结婚 爱猫也是定情物-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