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八卦]朱孝天实力宠妻 送3.65克拉粉钻给韩雯雯

来源: 凤凰娱乐 2016-09-05 00:25:13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爱八卦]朱孝天实力宠妻 送3.65克拉粉钻给韩雯雯- 责任编辑:Will

朱孝天和韩雯雯

  凤凰娱乐讯 37岁朱孝天和34岁女星韩雯雯今天在巴厘岛结婚,早上先以中式礼仪进行迎娶,下午在教堂举行结婚仪式,晚上再举办婚宴。朱孝天演偶像剧出身,宠妻更是无极限,一切的一切都是为了满足她的新娘梦。这场婚礼只到了吴建豪,F4合体破局,但新人的幸福和甜蜜已可弥补一切。

  韩雯雯昨天下午的告别单身趴找的都是闺蜜,充满了一堆粉红泡泡,配上新娘的粉色、3.65克拉心型大钻戒,可以想像她的少女心。而单身趴中最亮眼的莫过于她的大学同学车晓,车晓和胡歌前女友江疏影及孙红雷主演的《好先生》才播毕不久,她这回担任伴娘,颜值完全不输新娘。昨晚新人相偕出席欢迎晚宴,和友人们合照,掩不住笑意。

新娘秀婚戒

  朱孝天曾和杨谨华、麻衣、李冰冰、林熙蕾、吴亚馨交往,随着年纪增长,终于在去年6月认爱韩雯雯,今年4月求婚并在沈阳领证,接着更连续公布各式美丽婚纱照,并且直播面对网友,彻底掀开偶像神秘面纱。他说“想留很好的回忆给老婆,办一场她喜欢的婚礼”,不认为婚礼是豪华而是隆重,也想给所有人一个交代。

  已成为台湾媳妇的韩雯雯何方神圣?她5岁就开始拍戏,入行至今已29年,除了拍戏,还发过单曲,走才女路线。2000年她就读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去年又取得对外经贸大学管理学硕士学位。


    更多关于[爱八卦]朱孝天实力宠妻 送3.65克拉粉钻给韩雯雯-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