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八卦]离开蔡康永变自信 小S:人生真正掌控在我手里了

来源: 凤凰娱乐 2016-09-04 17:02:44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爱八卦]离开蔡康永变自信 小S:人生真正掌控在我手里了- 责任编辑:Will

小S独挑大梁主持《姐姐好饿》。(资料图)

  据台湾媒体《东森新闻云》报道,艺人小S(徐熙娣)独挑大梁主持《姐姐好饿》,每集都邀请两岸三地火红的男星,在节目上总荤素不忌大开玩笑。不过,她为了淮备这个节目,私下其实非常焦虑,录第1集之前更是紧张到得了肠躁症,就是因为害怕自己没办法独自掌控大局。

小S坦言录《姐姐好饿》焦虑到罹患肠躁症。(资料图)

  小S接受《ELLE》采访坦言,私下胆子其实没那么大,录制《姊姊好饿》首集之前,还因为太过紧张,得了严重的肠躁症,1天至少拉10次肚子以上,而且完全吃不下任何东西,莫名地陷入焦虑。她透露,本来是期盼和大S合体,却没想到姐姐竟怀孕了,最后是王伟忠、詹仁雄轮番出马,她才被说服1个人独挑大梁。

小S本来想和大S主持《姐姐好饿》。(资料图)

  虽然筹备期非常紧张,但小S在开录后就放松下来,现在觉得自己主持非常畅快过瘾,“萤幕上没有人相信我有肠躁症以及是一个大俗辣,但其实我是。不过现在至少我克服了,我过了我自己那关,我竟然敢挑战1个人!我觉得现在我的人生是真正掌控在我的手里,我可以做任何我想做的工作,我也可以推掉我不想做的工作。好像又再更长大了一点,更独立,更勇敢了。”


    更多关于[爱八卦]离开蔡康永变自信 小S:人生真正掌控在我手里了-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