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八卦]萧敬腾搭女经纪人肩传绯闻 回应:只是习惯

来源: 凤凰娱乐 2016-09-04 15:08:46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爱八卦]萧敬腾搭女经纪人肩传绯闻 回应:只是习惯- 责任编辑:Will

萧敬腾现身婚礼

  凤凰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歌王萧敬腾前日(1日)晚间参加好友何润东婚礼,并担任婚礼歌手身分,他虽最后饮恨没抽到捧花,却被媒体报道在婚宴上与经纪人Summer暧昧动作频频,他和贾静雯夫妻同桌聊天时,手被拍到疑似搭在Summer肩上。萧敬腾现身谈此事,解释他平时就喜欢这样子,“只是习惯性动作”。

  据台媒报道,萧敬腾今出席领军的“狮子合唱团”听歌记者会,他与Summer恋情传了许久,总被他草草带过,今又被爆他疑似在婚礼上搭肩Summmer,他直言Summer是他经纪人,两人一起去参加何润东婚礼很正常,Summer则笑说,没想到这新闻可以炒这么久,“我们两个都觉得很开心”。

  对于上台抢捧花一事,萧敬腾表示想结婚,但不是现在,外界好奇Summer频被跟萧敬腾凑对,是否会影响自己桃花?Summer说:“我们俩该怎样,自己都知道该怎样”,并重申是“这是我们工作以外的事”。


    更多关于[爱八卦]萧敬腾搭女经纪人肩传绯闻 回应:只是习惯-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