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八卦]八两金被封“香港最丑男” 22岁儿却帅如混血男模

来源: 凤凰娱乐 2016-09-04 10:10:37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爱八卦]八两金被封“香港最丑男” 22岁儿却帅如混血男模- 责任编辑:Will

八两金在周星驰名作《食神》中,客串一位“考100分”的客人走红。

  据台湾媒体《东森新闻云》报道,港星八两金(叶竞生)曾演出《食神》 中“吃濑尿牛丸考试100分”的学生角色爆红,方脸蘑菇头成为他的招牌特征,还被戏称“丑得让人终生难忘”;他和妻子八两菜(何颛彤)结婚生下一子“八两仔”叶小霆,外型却和老爸不同颇为帅气,近日叶小霆还留起长发,似乎不想再被误认成老爸的翻版。

八两金儿子浓眉大眼相当帅气。

  62岁的八两金1994年和妻子生下一子叶小霆,他虽被封为“香港最丑的男人”,但儿子却五官端正,浓眉大眼一副小正太模样,叶小霆如今已经22岁,近照也在网路上疯传,只见叶小霆皮肤白净、五官深邃,浓眉大眼变得更有魅力,摆起武打姿势杀气十足。

  事实上,叶小霆幼时和爸爸八两金一样,留着招牌蘑菇头,父子俩宛如翻版,随着年龄增长,他留了一头长发,平常绑起马尾,看似打算和爸爸走不同路线,也因为长发造型加上五官阴柔,时常被误认是女儿身;虽然妈妈曾抛家弃子,但2014年终于一家团聚,让他能重享天伦之乐。


    更多关于[爱八卦]八两金被封“香港最丑男” 22岁儿却帅如混血男模-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