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八卦]何润东台北大婚:你们别灌我酒,晚上要造人

来源: 凤凰娱乐 2016-09-04 01:02:52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爱八卦]何润东台北大婚:你们别灌我酒,晚上要造人- 责任编辑:Will

何润东台北大婚

  据台媒报道,何润东(Peter)昨晚与交往9年并已登记的妻子林静仪(Peggy),在台北寒舍艾美酒店宴客,包括“甄嬛娘娘”孙俪、“果郡王”李东学及从新加坡返台的徐若瑄等亮相,伴郎是由好兄弟郭品超和毕国勇担任。喜宴伴手礼也很特别,是新娘Peggy自创品牌设计的饰品。

  好事多磨,婚礼前夕,何润东打篮球竟让大拇指第1节脱臼往后翻转45度,大喜在即,他笑说:“大家尽量不要跟我握手。”

  由于新娘家在台北,何润东昨天白天还要先前往女方家迎娶。他选择9:20这个吉时把相恋9年的老婆Peggy迎娶,婚礼现场,何润东需要连闯多个难关,吃芥末大泡芙、生辣椒夹土司等。在拜别家长的仪式中老婆Peggy数次落泪。

  晚上婚礼席开五十多桌,40岁的他出道已18年,在大陆和台湾拍戏结交四方好友,所以嘉宾名单颇为星光熠熠。昨日晚6点半,何润东携妻子Peggy正式亮相,夫妻俩恩爱热吻甜蜜自拍。Peggy赞老公支持自己做每一件事情,何润东希望清醒地感受这个特别的日子。被问多久造人?何润东直呼“今天晚上”,并喊话:“别灌我酒,如果9个月后,没有生出来,今天灌我酒的要负责任。”


    更多关于[爱八卦]何润东台北大婚:你们别灌我酒,晚上要造人-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