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八卦]180斤郑欣宜自曝钟情亚洲人 谈恋爱首选圈外

来源: 凤凰娱乐 2016-09-03 10:10:11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爱八卦]180斤郑欣宜自曝钟情亚洲人 谈恋爱首选圈外- 责任编辑:Will

  

郑欣宜

  据港媒《东方日报》报道,歌手郑欣宜(Joyce)最近推出同名专辑《JOYCE》,出道以来饱受劣评的她自曝在签现在订的唱片公司及经理人公司前,曾有段时间想放弃唱歌:“觉得不适合做这行,甚至是完全不再同娱乐圈有关系,当时觉得自己好像望不到前途,卡住了半红不黑的位置,好用力做好多东西但又没有人留意到,不知唱来为什么。”然而,家人朋友的说话令她重拾信心:“他们说‘无论你作出什么决定都会支持,但是如果你不继续唱歌就会好浪费’,这样简单的一句话对我来讲已经是最大的鼓励。”

  不敢抬头望人

  拥有第二次机会的Joyce决定再试就要做到最好:“我同自己许了个承诺,如果我再出歌,每一首出到来都一定要是我喜欢的,机会不是必然,所以我努力争取每个机会。在乐坛来讲,我29岁其实是不小,所以我不怕烦人,一定要做好每件事。”在其劲爆歌曲《女神》中,黄伟文为她写下一句“不要低头,光环会掉下来”,正好是其写照,她说:“以前最怕逛街,一多人我就不敢同人有眼神接触,真是好像我要低着头做人。现在愈来愈了解自己时,就是要有自信。”她也说经常有人向她请教如何做个有自信的女孩,但她不够胆教人处理人生,因她自己仍在摸索中,但她欢迎大家一起同行这条路。

  择偶条件首选圈外人

  有自信的女人是最美丽,可是身为“女神”的Joyce则不心急谈恋爱:“可能因为现在我人生好开心,还没有试过有这样固定的朋友圈子,工作和生意都算是顺利,没有东西要去填补。”但她也坦言在香港难找男友:“有朋友问我觉不觉得自己是个feminist(女性主义者),我不觉得自己是,但他这样讲完我就想,我过去这几年的生活方式会不会好强,吓走了好多男生。”从小在外国成长的她也说其实自己钟情亚洲人:“沟通好重要,如果这个人能够讲广东话同英文就最好,我比较中意圈外人,因为脚踏实地,我整天觉得娱乐圈的世界是just a game,不过都是顺其自然啦。”


    更多关于[爱八卦]180斤郑欣宜自曝钟情亚洲人 谈恋爱首选圈外-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郑欣宜恋爱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