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八卦]吴宗宪再提周杰伦 感性直言:宪哥还是爱你的

来源: 凤凰娱乐 2016-09-03 04:06:54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爱八卦]吴宗宪再提周杰伦 感性直言:宪哥还是爱你的- 责任编辑:Will

周杰伦与吴宗宪昔日旧照

  据台湾媒体消息,吴宗宪早期在主持《超级新人王》时,独具慧眼的他将当时并非参赛者、仅替同学伴奏的周杰伦签下,而周杰伦日后在乐坛的成就,都一再显示吴宗宪的独到眼光。只是在去年周杰伦与昆凌结婚时,却没有寄喜帖给吴宗宪,师徒关系降至冰点,时隔一年吴宗宪再度提及此事,虽然貌似仍在意,但他却感性直说:“杰伦,宪哥还是很爱你的。”

  《小明星大跟班》节目日前邀请到过去均是团体出身的艺人,聊着聊着,吴宗宪再度将话题带到了“喜帖事件”,据报道,吴宗宪谈到有次到国外表演,却意外发现周杰伦也将在同个场地演出,让他当下结束直接离开,只因“如果他不过来打招呼,你就知道外面怎么看,不要让他难做。”言词间仍充满对于昔日爱徒的关爱。

  但没有收到对方喜帖似乎仍让吴宗宪相当在意,忍不住暗讽:“杰伦现在有他的生活圈,天王了。”


    更多关于[爱八卦]吴宗宪再提周杰伦 感性直言:宪哥还是爱你的-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