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八卦]被问如何走出低谷 张韶涵:问心无愧就好

来源: 凤凰娱乐 2016-09-03 02:06:44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爱八卦]被问如何走出低谷 张韶涵:问心无愧就好- 责任编辑:Will

张韶涵

  近日,张韶涵现身某档综艺节目,作为台湾音乐小天后,身体娇小却拥有着无法想象的爆发力,即使面对多重挫折和不顺,她也一直在坚持自我。关于音乐,她说:“我觉得音乐应该是来自内心的,我的音乐里不是只有小情小爱,有时候还是希望音乐可以鼓励别人。”

  一直向大众传达正能量的张韶涵被问道:“我知道这两年你遭遇了很多困境和不顺,你是怎样走出低谷的?”但是对于张韶涵来说,方法只有一个,那就是“问心无愧就好了”。

  此前就被曝出“拼命三娘”的张韶涵拍MV困难重重,先在烈日下曝晒8小时,导致中暑呕吐,她还爬到1层楼高的高台上,趴在强化玻璃上拍摄,让她精神极度紧绷,后还泡在冷水中拍摄,整天拍摄状况有如“冰火五重天”,但她依然坚持下来。


    更多关于[爱八卦]被问如何走出低谷 张韶涵:问心无愧就好-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张韶涵低谷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