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八卦]张清芳开50岁生日趴 自曝曾夜半出游被小孩抓包

来源: 凤凰娱乐 2016-09-02 14:10:20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爱八卦]张清芳开50岁生日趴 自曝曾夜半出游被小孩抓包- 责任编辑:Will

张清芳

  据台湾媒体报道,张清芳8月31日下午举行出道30周年“芳华盛宴”演唱会DVD发片记者会,晚上在同场地续办“半百生日趴”,感谢丈夫宋学仁砸600万制作DVD,是“最好的生日礼物”,接下来要做好“贤妻良母”,呼吁朋友别邀约害她破功,自曝:“小孩曾半夜醒来发现我不在房间,抓到我偷跑出去玩。”

  李宗盛欠她歌债

  她感谢李宗盛前年在宋学仁生日宴上拍桌大喊:“2015年最重要的工作,就是当张清芳音乐总监。”让宋当场答应她办个唱,但李宗盛要为她写一首歌,如今2年了还没交出。

  被哄35周年再开唱,她说:“心情是惆怅的,50几岁了还唱,怕很难再突破。”演唱会嘉宾庾澄庆、林心如接力完婚,编舞老师蜜儿也与前夫黄品源爱回温,张清芳自豪:“跟我在一起就会离喜事很近。”

  昨晚记者会主持人黄子佼揶揄她:“我们来先做酒测。”她笑回:“都你害我的,金曲奖当天我真的没喝。”典礼上被她指为“那个胖子”的熊仔,昨惊喜现身为她唱生日快乐歌,她当面道歉:“你怎么不胖一点,对不起喔,我太粗心了。”黄子佼以自己和小S当哏,笑说:“和解何必等15年,2个月就有了。”

  派对礼金捐公益

  昨晚寿宴席开12桌,她表示:“派对不要奢华,食物不走高贵路线。”唯对酒要求最高,从香港空运188瓶好酒。她在黄韵玲伴奏下演唱〈你喜欢现在的我吗〉表达心境,生日愿望是“DVD大卖就能捐更多钱做善事,就有机会再开唱”;好友李宗盛、郭台铭、任贤齐都到场祝福,派对不收礼物,礼金全捐给门诺医院。


    更多关于[爱八卦]张清芳开50岁生日趴 自曝曾夜半出游被小孩抓包-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张清芳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