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八卦]传猪哥亮暴瘦紧急住院 儿子医院照料爸爸

来源: 凤凰娱乐 2016-09-02 04:07:14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爱八卦]传猪哥亮暴瘦紧急住院 儿子医院照料爸爸- 责任编辑:Will

猪哥亮暴瘦紧急住院

  据台湾媒体报道,猪哥亮惊传紧急住院!他近几个月明显暴瘦,31日因病入住台大医院,儿子谢顺福则陪在病床旁照料爸爸,他坦言陪猪哥亮住院,还一度自称工作人员,谢谢外界关心。

  据报道,猪哥亮儿子谢顺福在医院病房内照顾爸爸,并2次应门,还一度自称是工作人员,后来才坦言在医院病房内陪伴照顾爸爸,并代替猪哥亮谢谢大家关心,而猪哥亮经纪公司则表示他只是抽空去打营养针,以及做例行检查,是否跟大肠癌有关则尚未确定。

  事实上猪哥亮27日才为了新片《大显神威》南下高雄拜票,当时他就对台湾媒体报道透露自己最近胃口相当差,虽然睡得好,但吃都吃不下,身形明显暴瘦,只能吃流质食物。他2014年开记者会坦承患大肠癌2期,从当时开始身体健康就走下坡,台湾媒体报道致电、传讯给经纪人则还未回复。


    更多关于[爱八卦]传猪哥亮暴瘦紧急住院 儿子医院照料爸爸-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