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八卦]陈法蓉因高原反应休克停工 发微博报平安

来源: 凤凰娱乐 2016-09-02 00:25:06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爱八卦]陈法蓉因高原反应休克停工 发微博报平安- 责任编辑:Will

陈法蓉《水月洞天》剧照

  凤凰娱乐讯 近日,香港女星陈法蓉在西藏拍摄电影《驻藏大臣》期间,因高山反应出现休克,停工休息。8月30日凌晨,陈法蓉在微博发文报平安,感谢导演和制片人的体谅和关心,并为不能出席原定活动致歉。

陈法蓉微博截图

  陈法蓉晒出一张打点滴的照片,她在微博中写道:“很高兴有份参与电影《驻藏大臣》,并有机会来到西藏这片神奇的土地,到处风光如画~奈何我反复出现高山反应,8/25出现休克,全面停工休息。原定8/30至9/2的两个活动已经决定不能出席,仅此表示十二万分歉意!在此感谢驻藏大臣制片人及导演的体谅和关心!我将好好休息,然后以最健康状态出现,我会继续报平安,大家不要担心!”

  据悉陈法蓉1989年,参加香港小姐竞选获得冠军及国际亲善小姐,是第一位具有大学学历的选美得主,并被评为“最有都市气质的港姐”。2003年,在奇幻武侠剧《水月洞天》剧中饰演尹天雪。


    更多关于[爱八卦]陈法蓉因高原反应休克停工 发微博报平安-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陈法蓉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