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八卦]45岁洪欣素颜与友人逛街 穿短裤大长腿抢镜(图)

来源: 凤凰娱乐 2016-09-01 19:09:43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爱八卦]45岁洪欣素颜与友人逛街 穿短裤大长腿抢镜(图)- 责任编辑:Will

洪欣与友人逛街

  据台湾媒体报道,人妻洪欣日前现身中环置地广场,与女性友人逛街。今年45岁的洪欣穿短裤大秀长腿,身材依然苗条,完全不像是生了孩子的妈妈。

  不过,素颜的洪欣见到记者时有所顾忌,明显不想没有化妆的样子示人,还转身背对记者打电话。

  上月初,洪欣在金钟又被拍到素颜用餐,似乎脱去明星光环的她,好像完全不乐于化妆,主张崇尚自然。


    更多关于[爱八卦]45岁洪欣素颜与友人逛街 穿短裤大长腿抢镜(图)-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洪欣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