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八卦]郭晶晶婆婆:霍启刚没在缺钱 不会催他们生孩子

来源: 凤凰娱乐 2016-09-01 13:02:39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爱八卦]郭晶晶婆婆:霍启刚没在缺钱 不会催他们生孩子- 责任编辑:Will

朱玲玲(资料图)

  凤凰娱乐讯 8月30日,“最美港姐”朱玲玲出席活动。当天,她身穿绿色连衣裙现身,贵妇范十足。最近朱玲玲大儿子霍启刚和儿媳郭晶晶参演内地真人秀,朱玲玲否认儿子经济拮据的传闻,反而表示很高兴看到启刚在节目中突破自己,尝试跳舞。

  而弄孙为乐的她透露暑假完结后孙儿忙于上学,减少二人见面机会,但表明不会为此而催启刚和晶晶再生。

  她又笑说希望二儿子霍启山快点成家立室,但不会干涉其感情状况。


    更多关于[爱八卦]郭晶晶婆婆:霍启刚没在缺钱 不会催他们生孩子-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