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八卦]她16年前饰演“怀玉公主”,神秘消失后再复出

来源: 凤凰娱乐 2016-09-01 08:06:42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爱八卦]她16年前饰演“怀玉公主”,神秘消失后再复出- 责任编辑:Will

《怀玉公主》郑家榆现身,深V礼服大展性感。

  据台湾媒体《东森新闻云》报道,郑家榆2000年主演《怀玉公主》走红,是许多人记忆中经典电视剧,她一度在2009年息影,2013年再复出,不过作品大量减少,这几年主要接演大爱、公视等剧,她许久没有公开露面,30日出席凯渥10周年派对,一袭深V性感礼服,展现好身材,宣布签约新东家重新出发。

郑家榆透露才刚从大陆拍戏回来,感觉重拾拍摄热情。

  郑家榆久未露面,透露才刚加入此经纪公司,已经有2部戏邀约上门,1部在大陆拍摄完毕,另1部则是台湾偶像剧,她说“睽违8年再到大陆拍戏,一开始紧张到不行,但之后发现比息影之前更热爱表演。”她一度提到息影的事情,表示那时真的不想拍,突然提高音量反问“你以为我不红吗。”展现性情豪爽一面。

  郑家榆也分享,这次到大陆拍戏,感觉完全不一样,剧组和拍戏环境都对演员很好,“现场工作人员很明显,就被称呼郑老师,还可以要求任何菜色的演员餐,像我就是水煮鸡肉、青菜。”她也说,有很多不了解她的人,可能觉得现在她很委屈,没有做一线,“但我不Care,我不是活在框框里面的人。”


    更多关于[爱八卦]她16年前饰演“怀玉公主”,神秘消失后再复出-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