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八卦]陈奕迅自曝学网球是为了装帅 可这次被拍成了五五身

来源: 凤凰娱乐 2016-09-01 02:04:23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爱八卦]陈奕迅自曝学网球是为了装帅 可这次被拍成了五五身- 责任编辑:Will

陈奕迅

  凤凰娱乐讯 日前陈奕迅以推广大使身份出席网球宣传活动,透露自己当初因为想装帅而接触网球,称自己从七岁就开始学习网球。据活动现场照片传出,陈奕迅装帅没装成还被摄像师拍成了五五身。

陈奕迅

  陈奕迅还表示偶尔会相约郭伟亮和梁汉文一起做运动,又透露女儿陈康缇表示有兴趣学网球,但自己不考虑亲自授课,只打算偶尔和女儿一起练习。 

  提及好友陈子聪不适入院,陈奕迅被指介绍了曾为父亲换肝的专家给子聪,Eason闻言否认传闻,他解释子聪只是碰巧入住了该专家工作的医院,两者没有关连,他又表示已经很久没有探望对方,因此不知道最新情况。

  问到会否担心自己的健康状况,Eason坦言最近会多注意饮食,尽量不接触辣味食物,又说自己做了某些偏门项目的身体检查,幸好报告显示一切良好。


    更多关于[爱八卦]陈奕迅自曝学网球是为了装帅 可这次被拍成了五五身-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陈奕迅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