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八卦]百万存款只剩3000?张芸京回应哭穷:没有想博取同情

来源: 凤凰娱乐 2016-08-31 14:09:44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爱八卦]百万存款只剩3000?张芸京回应哭穷:没有想博取同情- 责任编辑:Will

张芸京

  据台湾媒体报道,此前有媒体曝出“张芸京啃老本过日子,百万积蓄花到仅剩3000元,万想俱灰想转当上班族。”张芸京30日针对“4年空转吃百万老本”一说出面解释。

  由于听到有出现她公开“四处哭穷”的耳语,她表示户头只剩下3千元并非挥霍造成,而是完全投资在自己身上,包括学吉他、写歌、运动增加肺活量,无一不是在增进自己。

  另外,虽然外界认为表演收入很可观,但是张芸京语重心长地透露,事实上她的收入需要一一分给经纪人、制作公司、唱片公司等人,最后真的只拿到一部分的收入而已,所以关于4年收入的问题,她完全是据实以报,这是她选择的生活。为了爱音乐的自己再拼一次,最后也透露因为在乎歌迷的感受,所以决定站出来解释“相信懂的人会懂。”

  张芸京脸书全文:

  我的户头剩下3000,并不是挥霍造成。

  “4年空转吃百万老本。”四年100万,一年25万,一个月约2万,我认为我是节省的。

  在过去这些年的收入,外界看来是很不错的,但事实上每一场演出到我手中的金额真的是不多,中间有好几个合约分成,比赛前签的经纪人、当时的制作公司,还有最后的唱片公司,层层下来,我的收入真的就只有那么多。

  这四年,我说的空转,指的是我没有出现在萤幕前、没有太多演出的意思。而这四年的我,不断写歌、学吉他、运动增加肺活量不让气喘成为我的绊脚石,我尽力加强自己,虽不敢说我有进步多少,但我很认真。

  每个人都可以为自己的未来做出选择。

  当下的我没收入的我,可以有两个选择:

  1. 找工作不再唱歌

  2. 为了爱音乐的自己,再拼一次!

  最后,我选择了后者。

  我决定用存款度日,努力再冲一次!努力来的结果,也就是9/6要发行的这张专辑。我没有到处哭穷,这些报导,是因为上星期被采访询问了这四年的收入的问题,我据实以报而已。若这是哭穷,那我当时难道应该选择说谎吗?但我不愿意,我希望有什么就说什么。但,没有人能说我选择错了,因为这是我的选择。

  我去英国Glastonbury一趟,是因为又时告诉我,这是一场不可多得的音乐祭,身为音乐人应该要多看多听演唱会,各种音乐都要洗礼一次,所以她出钱带我去英国,我当时拒绝,她回我:“你不用不好意思,因为我是在投资我的艺人。”甚至,我们在英国又时还帮我拍一支MV。所以,我不是他们口中的“没钱还出国玩”。

  这些东西没有所谓的新闻爆点,所以新闻标题不会下、新闻内容不会有。但,我完全没有想要博取同情,因为当你们看到那些新闻文字时,我已经开始有收入了,我完全只是陈述过去那段时间的状态而已。而我的确不是靠自己,因为这张专辑,真的是靠着许多人一起完成的。说到这里,我其实很难过,因为我不知道我为什么要来解释这些,但却因为我在乎你们,所以我更要解释。我相信懂的人会懂。我最后想说,我从来都没有放弃任何一个能唱歌的机会。


    更多关于[爱八卦]百万存款只剩3000?张芸京回应哭穷:没有想博取同情-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张芸京哭穷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