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八卦]邓丽欣为避前男友欲跳槽?黄柏高:真心想继续合作

来源: 凤凰娱乐 2016-08-31 07:04:28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爱八卦]邓丽欣为避前男友欲跳槽?黄柏高:真心想继续合作- 责任编辑:Will

邓丽欣

  据香港媒体报道,近年以拍电影为主的邓丽欣(Stephy),片约一部接一部,近日正为导演叶念琛新片开工的她,也要为杜汶泽即将开拍的电影做准备,操练空手道及泰拳。

  之前有消息指邓丽欣明年初就与太阳娱乐约满,有传她为了不想与前度男友方力申同一公司,所以计划跳槽,邓丽欣曾表示开始商谈续约。

两人昔日合作截图

  太阳娱乐主理人黄柏高(Paco)昨天(8月29日)在电话中说:“我个人以及公司真心很想跟Stephy(邓丽欣)继续合作,我尊重她所有决定,最重要的是她开心。(传她不续约,因为想避开跟前度方力申一起?)不是,虽然我从来没问过她,但她是成熟艺人,很清楚自己的电影前途是怎样的,总之等她决定。”


    更多关于[爱八卦]邓丽欣为避前男友欲跳槽?黄柏高:真心想继续合作-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邓丽欣跳槽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