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八卦]可爱到爆!林志颖双胞胎儿子地上爬讨抱抱(图)

来源: 凤凰娱乐 2016-08-30 23:02:54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爱八卦]可爱到爆!林志颖双胞胎儿子地上爬讨抱抱(图)- 责任编辑:Will

林志颖的双胞胎儿子

  据台湾媒体8月29日报道,41岁“不老男神”林志颖出道超过20年,与老婆陈若仪结婚6年后,育有6岁长子Kimi和8个月大的双胞胎儿子Jenson、Kyson。重视家庭生活的他,工作之余就是在家陪小孩,终于盼到双胞胎儿子学会爬行,让他感叹地表示,不想因为工作错过儿子们成长。

  林志颖29日在微博分享,双胞胎儿子Jenson、Kyson趴在地上,一起抬起右手向他爬过去的照片,他甜蜜地透露,每次回到家里,看到2个儿子兴奋地在地上爬过来、跟他讨抱抱,就觉得这一个时刻是人生最大的幸福。他感叹,小孩子成长的速度很快,当初长子Kimi还是小娃娃的时候,自己忙于工作,错过了Kimi第一次爬行的模样,他至今仍感到非常后悔。

  不想重蹈覆辙的林志颖表示,未来不会再错过儿子们的点点滴滴,希望能陪伴孩子们成长。看到Jenson、Kyson笑眯眯地在地上爬着、露出肥嘟嘟的脸颊,粉丝也忍不住直呼:“宝宝好可爱啊,心都融化了”。


    更多关于[爱八卦]可爱到爆!林志颖双胞胎儿子地上爬讨抱抱(图)-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林志颖儿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