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八卦]46岁大美人李嘉欣吻儿子脚丫,法令纹却抢镜了(图)

来源: 凤凰娱乐 2016-08-29 14:05:29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爱八卦]46岁大美人李嘉欣吻儿子脚丫,法令纹却抢镜了(图)- 责任编辑:Will

李嘉欣微博截图

  8月28日,46岁的李嘉欣在社交媒体上晒出一张亲吻儿子脚丫的照片,尽管母爱爆表让人羡慕,李嘉欣也化好了妆,但是网友还是被她的法令纹给吸引了,岁月似乎也在美人脸上留下了痕迹。

  李嘉欣在微博中配文:“就是有些脚趾让M咬牙切齿”。照片中李嘉欣用手捉着Jayden的脚丫,摆出亲吻以及嗅儿子脚趾的姿态,展现母爱的伟大。

  虽然法令纹让网友们有些惊讶,不过,这样不爱P图、不整容的女神李嘉欣依然好评不断,网友纷纷点赞“好美!”“46岁这样很美啊皱纹也是一种美”“很纯粹的美!”

  相关新闻

  李嘉欣否认“豪门深似海”:和普通生活没区别

  来源:中国新闻网

  时间:2015年11月18日

李嘉欣

  中新网11月18日电 据香港媒体消息,李嘉欣早前接受了某节目访问,最近该节目播出。节目中,45岁的李嘉欣不仅大方谈及与老公的甜蜜生活,还为众人解开“豪门之谜”。她指豪门生活与普通生活没分别,更没婆媳关系难相处,并不是人家想像那样“一入豪门深似海”,只要懂得夫妻间相处的小秘诀就足够了。

  李嘉欣成自己与老公是互补性格,所以很难会吵架。她欣赏许晋亨的家庭教养,大家也不会再提过去,甚至2006年刘銮雄以The One名义送给她36岁生日的全版广告,许晋亨也从未过问一句,她欣赏对方的风度,这令她十分感动。同时因为家庭成员少,家中也没有是是非非,她认为这是家人之间的一种尊重与教养,也希望将来儿子学会尊重别人。

  李嘉欣表示一向认为男人需要事业有成,才可驾驭整个家庭。她也提到虽然自己不认为物质是喜欢一个人的条件,但有物质对她也是重要的。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更多关于[爱八卦]46岁大美人李嘉欣吻儿子脚丫,法令纹却抢镜了(图)-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