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八卦]欧弟“吃货”女儿嫌弃面包少 泪眼汪汪惹人怜

来源: 凤凰娱乐 2016-08-29 07:03:08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爱八卦]欧弟“吃货”女儿嫌弃面包少 泪眼汪汪惹人怜- 责任编辑:Will

欧弟女儿JOJO

  凤凰娱乐讯 8月28日欧弟妻子在微博晒出女儿jojo的照片,并附文:“每次来这家吃早餐这孩子都会来讨要面包,今天好心给了她一小小小块,然后她就尖叫了……”

微博截图

  照片中jojo坐在宝宝推车里,对着镜头伸着双手,加上jojo妈妈为照片添加的一对小熊耳朵和七彩泪滴,十分可爱。

  网友看到后大呼:“JOJO太可爱了!”“jojo尖叫是因为要吃面包,我们尖叫是因为她太萌了!”还有调皮的网友在欧弟妻子微博下面留言:“丈母娘好!”


    更多关于[爱八卦]欧弟“吃货”女儿嫌弃面包少 泪眼汪汪惹人怜-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欧弟 网友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