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八卦]46岁大美人李嘉欣吻儿子脚丫,法令纹却抢镜了

来源: 凤凰娱乐 2016-08-28 23:02:44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爱八卦]46岁大美人李嘉欣吻儿子脚丫,法令纹却抢镜了- 责任编辑:Will

李嘉欣亲吻儿子脚丫

  8月28日,46岁的李嘉欣在微博晒出一张拿着脚丫亲吻的照片,还配文称:“就是有些脚趾让M咬牙切齿”。

  照片中,李嘉欣手上握紧脚丫,疑似是她儿子Jayden的。尽管母爱爆表,李嘉欣也化好了妆,但是网友还是被她的法令纹给吸引了,岁月似乎也在美人脸上留下了痕迹。

  不过,这样不爱P图、不整容的女神李嘉欣依然好评不断,网友纷纷点赞:“优雅的老去挺好的,依然还是女神”、“因为她非常瘦,眼睛又很大,这状态已经非常好了”、“女神的美丽在年龄的每个阶段都是那么真实”。


    更多关于[爱八卦]46岁大美人李嘉欣吻儿子脚丫,法令纹却抢镜了-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