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八卦]钟嘉欣宣布生下女儿!小公主睡照甜美可人(图)

来源: 凤凰娱乐 2016-08-28 14:06:20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爱八卦]钟嘉欣宣布生下女儿!小公主睡照甜美可人(图)- 责任编辑:Will

钟嘉欣女儿

  凤凰娱乐讯 8月27日早晨,钟嘉欣在微博上贴出爱女的近照,和网友分享迎来小生命的喜悦之情。钟嘉欣夫妇更赞小公主生得乖巧,取名“乖乖”。

  照片中,新生的宝宝穿着粉色条纹的婴儿服,裹在纱布巾中格外娇俏可人,虽然闭着眼睛,还是可以看出是个小美人坯子。钟嘉欣在微博写道:“HELLO!爸爸妈妈说大家一直都很关心我,我终于可以同大家正式打个招呼啦!我的名字叫Kelly. 或者大家可以叫我的昵称“乖乖”,因为妈妈爸爸整天都说我好乖。我是一个狮子座的猴宝宝,7磅5安士重(约6.6斤),希望大家可以欢迎我来到世上!并且,给我一些成长的私密空间。谢谢!”

  网友纷纷评论:“好可爱的宝宝”“长大一定会像妈妈一样美丽!”


    更多关于[爱八卦]钟嘉欣宣布生下女儿!小公主睡照甜美可人(图)-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钟嘉欣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