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八卦]昆凌穿粉色低胸装好梦幻 遭主持人搂腰显尴尬

来源: 凤凰娱乐 2016-08-28 03:04:00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爱八卦]昆凌穿粉色低胸装好梦幻 遭主持人搂腰显尴尬- 责任编辑:Will

昆凌穿梦幻低胸装现身(图/视觉中国)

  凤凰娱乐讯 25日,天王嫂昆凌在北京参加某活动发布会,正式宣布昆凌成为该品牌代言人。

昆凌与其他嘉宾互动(图/视觉中国)

  发布会现场,昆凌以梦幻唯美造型乘旋转木马登场,从厂方手中接过象征代言人身份的“仙杖”,演绎了率真、自信和智慧之美。随后昆凌不仅与主持人分享了时尚经,更化身“唯美女神”身穿自己参与设计的服装亲自压轴登台走秀。昆凌穿上性感低胸礼裙大方甜笑,不但小秀了事业线,更映衬了其雪白肌肤。

昆凌遭主持人搂腰(图/视觉中国)

  也许被昆凌的美所吸引住了,主持人不知不觉与昆凌有一些耳语、牵手、搂腰等肢体上的小动作,昆凌不由面露一丝尴尬。


    更多关于[爱八卦]昆凌穿粉色低胸装好梦幻 遭主持人搂腰显尴尬-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